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交流调研丨西南大学后勤同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于 2024-03-19

3月13日,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建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汤晓荣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办、餐饮服务、物业服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总经理王新海首先对西南大学后勤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南大学后勤同仁的到来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互学互鉴契机,并以“服务型后勤向研究型后勤转变”“以新质生产力提高后勤劳动服务效率”等为题分享工作经验与思路。党委书记张谛精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的历史沿革、内部管理、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分享了近年来我校后勤在推动“‘三精’育人”主题文化建设、管理业务骨干能力提升计划、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工作经验,期望能够与西南大学后勤同仁携手推动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建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汤晓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在党建与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劳动教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分业务板块围绕后勤多方面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对口探讨与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