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西南财经大学烹饪技能实训基地使用申请表

发布于 2021-03-15

烹饪技能实训基地于2019年建成,主要用于学生劳动教育素质课程—烹饪技能实训课程的教学,为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基地内还开展了烹饪劳动技能大赛、学院(中心)及社团短期厨艺培训、烹饪活动、食品相关讲座等,校内各单位使用基地的频率不断增加。为了进一步规范烹饪技能实训基地的管理,合理利用资源,规范使用流程,现对烹饪技能实训基地的使用规范明确如下:

1.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为烹饪技能实训基地的管理单位,校内各单位通过线上或书面的方式提出申请(书面申请单详见附件1),基地管理单位在保障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使用基地。

2.烹饪技能实训基地管理单位提供基地设施设备维护、安全管理、场地清洁、原材料准备及专业指导人员安排等保障服务。为保障烹饪技能实训基地高质量、可持续运行,基地内举办非教学活动时,将根据保障服务内容收取实际成本费用。为操作方便,成本费用标准参照年度物价水平及社会用工成本测算形成(详见附件2)。


申请前请先咨询87098431(张老师),确认活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