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领导关怀丨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于 2024-02-27

2月26日,春季学期伊始,党委书记赵建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了解师生精神风貌,调研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建军在调研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时,在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情况和需求,他叮嘱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服务好老同志,特别要加强对空巢、独居、失能、家庭困难等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在西南财经大学幼儿园,赵建军调研了解幼儿返园情况,查看办园基本条件,对一直努力耕耘的西财幼教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要利用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持续提升西财幼教品质,擦亮西财幼教品牌,切实解决好教职工后顾之忧,履行好社会责任,助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永强一行走进本科和研究生课堂,先后在经世楼、颐德楼、通博楼巡课、查课和听课,对师生到课情况、课程安排、师生上课及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授课教师和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李永强指出,要把握数字时代社会变革新特征,把握数字时代高等教育形态新转向,把握数字时代对人才素养新要求,持续做好智慧教室等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促进数字赋能,以数字变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程、推进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学前,为保障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领导还带队检查了课表准备、多媒体设备、实验室机房和环境卫生、后勤服务、安全稳定等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