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领导关怀丨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于 2024-02-05

2月4日,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赵建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永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及寒假期间坚守工作的值班员工,深入了解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向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上午,校领导一行到博学园、智园等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询问留校学生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给同学们带来了春节前夕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春节暖心大礼包。

中午,学校在柳林校区教工食堂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赵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介绍了2023年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在过去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引领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强烈历史担当推进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重要进步,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发展答卷,书写了“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的精彩篇章。同学们因学习实习、科研实践等各种原因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学校会全力为留校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多与家人联系,打个电话、发条微信、开个视频,报个祥和平安、表达思念祝福,让家人放心、安心、暖心。

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包饺子比赛、猜灯谜、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连连,欢声笑语不断。师生们畅谈新年愿望,互道新春祝福,在拍照区记录美好时刻。校领导还为留校学子发放春节红包,送上新春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期间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团拜会上体会到了别样的幸福与团圆,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人”的关怀。

下午,校领导一行来到两校区学生工作值班室、门卫值班室、校医院、食堂等重要场所,与值班员工亲切交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值班员工履职尽责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值班员工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和高质量服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