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读书班首期活动暨10月第2周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于 2022-10-13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为在后勤迅速掀起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和后勤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后勤在总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专题读书班首期活动暨10月第2周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新海、党委书记张谛、其他班子成员和二级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职能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曾立新主持。

张谛从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喜迎二十大,追梦后勤人”演讲比赛和组织“我为师生服好务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后勤“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向全体后勤员工发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五项倡议:一是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持续深化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三是积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把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新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四是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后勤“三精”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贡献力量;五是自觉做到清正廉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王新海作指导发言。他指出,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策划组织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系列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他结合学校要求和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大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揽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跟进学习、联系后勤实际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三是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始终树牢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理念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新华社推出的五集政论片《我们的新时代》第一集《发展之变》,感受国家高质量发展巨变;收听《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声书第1、2期,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大学信念,开展西财情怀教育。后勤党员、员工代表马明思、强育翔、王乃巧、骆怡、李迪等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心得交流。他们谈到,作为学校的后勤部门一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需求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