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员工认真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于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落实,在柳林校区总公司大会议室设集中收看分会场,组织各部门在岗值班值守员工在会议室、办公场所收听观看。居家员工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媒介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FCF4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过电视、网络传遍世界各地和祖国大江南北。在柳林校区总公司分会场,后勤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及员工代表一道,通过电视直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和祖国各族人民一同欢欣鼓舞地迎接了这个历史性时刻。


4BDF4

报告在后勤党员、员工中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和思想光芒。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勇担教育使命,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在食堂收看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员工在会议室收看

校园管理中心员工在教室收看

修缮服务中心员工在值班室收看

接待服务中心员工在值班室收看

校医院员工在值班室收看

幼教中心员工在会议室收看

交通服务部员工在办公室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