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后勤代表队在2022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上争创佳绩

发布于 2022-11-07

秋风送爽耕耘忙,运动健儿志高扬。10月27-28日,学校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在柳林校区晨曦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弘扬体育精神、圆梦强国复兴”为主题。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后勤代表队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勇于争先,积极展现了后勤员工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奋力斩获拔河第一名、定向越野第一名、30×50米迎面接力第一名、兵乓球第一名、女子4×100米第一名、集体跳绳第一名等8个集体奖项,并在跑步、跳高、跳远等14个个人项目中取得佳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后勤方队闪亮登场

“后勤后勤,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守正创新!”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由后勤领导班子带队的后勤方队闪亮登场。方队成员来自各部门的保障服务岗位,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可亲可敬的食堂大厨、公寓楼妈、保洁阿姨、维修师傅、会务姐姐、医护人员、幼儿教师……他们扎根服务保障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敢打敢拼、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抗击疫情、师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集体项目团结协作

由后勤各部门员工组成的多个集体项目团队团结协作、敢闯敢拼,拿下拔河第一名、乒乓球第一名、定向越野第一名等多项大奖。 

 

单人项目各显神通

来自后勤各部门的参赛选手在跑步、跳高、跳远等单人项目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囊括多项佳绩,尽显后勤员工敢闯敢拼本色!

新时代新征程放飞民族复兴中国梦;现代化高质量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

本届运动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发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总号召,后勤员工参与度高、报名踊跃,共有160余名选手、工作人员参与其中。运动场上,后勤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运动场下,后勤员工精神饱满、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守正创新。接下来,后勤将持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和公司事业发展中去,投身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去,努力践行西财后勤人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