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无缝对接、顺利启用,光华校区四食堂焕发新活力

发布于 2022-11-07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的2022十大民生实事,光华校区一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启动。为充分保障一食堂装修改造期间光华校区师生餐饮需求,最大限度减少食堂装修改造给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带来的不便,后勤精心谋划、详实调研、周密部署,于11月4日一食堂晚餐供餐结束后迅速拆装设备、通宵安装调试,并于第二天早餐启用四食堂,实现了我校食堂搬迁首次拆装无缝对接。

 

 


为实现两食堂的顺利交接,后勤提前谋划,有序推进。提前半年对四食堂设施设备进行分批次维修维护。为确保四食堂在厉行节约、充分利旧的前提下实现与一食堂的无缝对接,后勤对搬迁及四食堂启动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

  35CCC

 


目前,四食堂已全速进入后勤服务赛道,为光华校区全体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竭诚服务。未来,后勤将继续努力,为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请期待一食堂破茧成蝶后,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温馨提示:四食堂为三层用餐区,各层座位较为分散,为保障用餐体验,请大家尽量错峰就餐,或购餐后前往二楼三楼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