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于 2022-11-08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西南财经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大会在光华校区住友苑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学校督导组成员俞国斌、周向来到会指导,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谛代表后勤党委作了题为《思想引领强基础 凝心聚力向未来 踔厉奋发展现新时代后勤高质量发展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后勤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后勤党委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聚集“思想引领基础,凝心聚力向未来”,全面加强后勤服务总公司党的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根据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督导组全程指导下,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