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校领导带队赴后勤保障重点区域检查指导期末保障工作

发布于 2022-12-21

 

12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等带队赴后勤保障多个重点区域检查指导防疫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德武等校领导一行实地前往各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各食堂、餐厅防疫保障工作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对在岗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就切实做好近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赵德武表示,从2020年始,后勤员工一直坚守抗疫一线,不辞辛劳,保障有力,成效显著。赵德武强调,目前正逢年终岁末,后勤任务繁重、时间紧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历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协调安排好保障工作与传染病防护,谋划好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落实“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高质量发展要求。赵德武慰问员工注意劳休结合,加强个人防护,认真落实“安全第一、规范操作、及时处置”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学期末校园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平稳有序。

后勤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校对后勤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做贡献,不负重托、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完成期末各项保障工作!

当天,分管校领导史代敏还带领后勤领导班子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医院等处看望慰问在岗员工,希望后勤员工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继续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