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于 2022-12-30

 

12月29日14:15,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在柳林校区怡然楼2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后勤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学校党委委员、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会计学院党建组织员付佳列席并专项督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谛主持。

后勤党委中心组成员聚焦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分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高质量推进一流后勤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校园碳达峰碳中和》《坚持人民立场 热情服务师生》等主题发言,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后勤力量、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下足功夫,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向往新期盼,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干得更好、干得更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在督导中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这次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研讨,体现在会前准备充分、发言材料内容充实、党建与业务融合紧密、思考研究深入。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利于提高认识,提升理论水平;有利于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利于明确目标,将我们的奋斗目标和党的奋斗目标相匹配;有利于抓落实,学以致用。史校长就进一步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落地生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需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常学常新,要组织好后勤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等多层级的学习;二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学校、后勤“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同新班子任期目标任务相结合,同2023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后勤未来努力的方向;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深刻领悟“六个坚持”,在做好后勤服务保安全保基本保质量的基础上,根据师生的新需求提供“特殊化”的服务,让后勤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