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指导后勤党委第二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于 2023-01-09

   

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在腾骧楼101会议室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史代敏从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史代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站高谋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立足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好落实的目标要求,结合学校新时代以来的发展成就,紧扣学校党委五个“全面落实”,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在后勤开花结果。

党课结束后,史代敏参加了后勤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与会党员聚焦近期学习主题,联系工作谈认识体会、讲思路举措,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史代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后勤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取得良好成效。史代敏强调,后勤党委、党支部和党小组还要继续深化学习,组织开展特色专题活动,切实把全体后勤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学校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在硬件改善、软件建设、氛围营造、服务态度四个方面继续努力,持续推动后勤“三精”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支撑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