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多举措预防校园春季传染病

发布于 2023-02-28

 

 

 

为了守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预防校园春季传染病流行,后勤服务总公司就重点领域防疫工作提前做好准备,用专业的防护知识和细致的防护举措,保障全体swufers健康安全。

一、做好培训与宣传

开学初,后勤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春季传染病培训与宣传工作,提高后勤服务人员与广大师生的传染病防控意识,以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疾病防治工作。

二、加强环境清洁消毒

在开学初期完成两校区垃圾场、食堂、学生公寓及幼儿园周边环境消杀工作,加强校园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三、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为防止“病从口入”,保障全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后勤近期对两校区商铺和食堂开展食品卫生检查,各食堂、商铺、幼儿园等食品加工环境卫生、食品贮存和留样、人员健康、采购验收等均符合要求,为师生用餐安全筑牢防线。

四、完善健康驿站建设

完成健康驿站制度建设、人员安排、物资准备、标识标牌制作等工作,进一步完善驿站建设,确保健康驿站平稳有序运行。

接下来,后勤将继续做好返校后师生健康监测、医疗救治、食品卫生安全监督、环境消杀、健康教育等工作,尽全力保障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安全。我们将以专业的知识和细致的服务,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筑起坚固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