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成都大学后勤同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于 2023-03-08

 

2023年3月3日,成都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兵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信息化建设、餐饮服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新海主持座谈会。

王新海首先对成都大学后勤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后勤历史沿革、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内部治理改革和近几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总经理助理、企划部经理钱彤结合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实践经验,介绍了“智慧后勤”建设模式和取得的成效。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清从食堂管理、物资采购管理等方面,介绍校园餐饮服务管理的主要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还重点围绕员工队伍建设、物资招标采购、廉政风险防控、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就目前高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先进做法相互交流意见。大家集思广益,共享经验,凝聚共识。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兄弟院校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不断促进高校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