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于 2023-03-08


3B30B 


  43913

2023年3月8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磊一行10人到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交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管理、餐饮服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张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谛对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精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机构设置、管理运行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总经理助理、企划部经理钱彤就安全管理的体系建设、机构设置、人员设置及安全风险管理考核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从体系建设、软硬件支持、管理成效、后续重点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王清从餐饮保障体系、食品安全管理、物资采购验收、员工聘用管理等方面交流了我校餐饮服务工作经验。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石磊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后勤的发展概况,希望在安全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与我校后勤加强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学习探索先进管理经验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一粟堂、烹饪技能实训基地、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