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我校教职工获评第二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

发布于 2022-01-14

 

近日,第二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先进事迹宣讲会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宏宇获评第二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

李宏宇,男,56岁,中共党员。自1983年在我校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默默奋斗在后勤管理服务一线,先后从事通讯、邮政、物业、宾馆、办公楼宇、企划、医院等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李宏宇传承弘扬后勤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讲政治、讲奉献、讲规矩,讲品质、讲效率、讲温度,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勤业精业,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在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2013年庐山地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等急难险重时刻,不畏艰辛、不惧风险,始终冲锋在前、重任在肩,为学校战胜各种突发困难作出了应有贡献。李宏宇同志是后勤1200余名员工的典型代表,其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后勤员工的优秀品质。

2021年4 月至 12 月,四川省教育系统以“争当后勤孺子牛,献礼建党百周年”为主题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通过层层推颂、逐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共推颂出20名省级“学校后勤孺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