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部门经理(扩大)会

发布于 2022-03-10

3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柳林校区公司大会议室召开部门经理(扩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后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谈话,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共计40余人参会。王新海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奇才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就近期党建与思政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杨奇才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轮“双一流”建设落实深化之年,是庆祝建校100周年筹备启动之年,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尽职尽责讲担当、严守纪律讲规矩,结合后勤职责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抓好理论武装、质量党建、精准思政、从严治党、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及后勤保障服务与育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经理王新海指出,2022年是“政治年”“发展年”“奠基年”,后勤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后勤保障服务与育人两大功能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在守正中体现精细化水平、精准化能力和精益化成效,在创新中推动后勤高质量均衡化发展,更好肩负起学校赋予后勤的时代责任。他强调,做好守正创新,一是要强作风,深化后勤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作风建设,在实干苦干中创造新业绩;二是要勇担当,争做奋斗奉献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钉钉子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强本领,保持学习劲头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总经理张谛传达了近期全省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杜超吾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政教育,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还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