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护士节校领导前往校医院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于 2022-05-13

  

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受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委托,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前往两校区校医院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校工会、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陪同慰问。

史代敏代表学校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节日的鲜花,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医院在推动师生健康教育、提高师生健康素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调度下,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落细校园技术防疫各项工作,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守护平安校园做出了突出贡献。

校医院院长瞿丽代表全体医务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全体医务人员将不断强化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