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世界红十字日暨校红十字会二十周年庆校园宣传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于 2022-05-23

 

“5·8”是世界红十字日,也是学校红十字会成立二十周年之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校红十字协会和校医院在柳林校区怡然楼前联合主办了“世界红十字日暨校红十字会二十周年庆”校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展板展示、知识问答、急救培训、沙画创作等多种形式开展。在怡然楼前的广场上,图文结合的宣传展板向师生展现了校红十字会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诸多荣誉,让师生对校红十字会开展的急救培训、防艾教育、组织无偿献血和骨髓捐献、敬老助幼、三下乡支教等品牌活动中的感人故事有了全面了解。宣传活动现场,校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红十字知识问答、急救培训、沙画创作、积分游戏等多项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通过现场宣传活动,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仁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掌握了红十字相关知识和急救技能;同时,通过现场宣传活动,也向师生充分展现了校红十字会的良好风貌,并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到红十字活动中。

校红十字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播红十字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西财青年永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