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与党员交心谈心

发布于 2022-07-06

2022年7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教授深入后勤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西财力量》专题党课并与党员交心谈心,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列席活动。

史代敏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四川视察,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深切关怀。史代敏从“十个领会”、 “七个强调”深入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史代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后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后勤实际抓落实。一是结合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落实,切实做到“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二是结合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抓落实,统筹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结合粮食安全工作抓落实,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和节约粮食系列工作;四是结合服务育人、劳动育人抓落实,持续在提高育人的吸引力、适应力、竞争力、影响力、推广力等方面下功夫;五是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落实,持续巩固后勤风清气正育人环境与政治生态。

476E8

 

党课结束后,史代敏同后勤部分党员就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心谈心。他对近几年后勤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后勤各级党组织继续发挥好政治功能、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