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校领导检查暑期防疫及后勤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于 2022-08-01

 

 

7月29日,受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卓志的委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深入后勤一线,检查督战后勤暑期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维修改造与迎新准备等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

史代敏首先在光华校区校医院主持召开防疫组、保障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听汇报、分析研判形势、明确防控要求;随后赶赴柳林校区深入到学生食堂、校医院、学生公寓、教学楼等校园学习生活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在用餐、住宿、看病就医、学习等保障服务情况,殷殷嘱托后勤要树牢师生立场;深入诗白书院、毕业生寝室维修改造、信园自助洗衣房改造等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强调要统筹好建设与安全、品质与进度。他向在暑期高温天气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清凉解暑的慰问品。

史代敏对暑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暑期后勤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加之成都疫情形势严峻,后勤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历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保障服务,谋划好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更高标准落实“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高质量发展要求。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强化“及时换档”意识,保持敏锐性做到平急转换,在疫情形势跟踪、涉疫排查、管控消杀、应急预案上筑牢防线,在防疫物资储备上要夯实基础,在人员健康管理和措施上要细之又细;在保障服务上要强化“提前量”意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改造项目上要强化“品质”意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后勤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对后勤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具体行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做贡献,不负重托、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