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于 2022-08-10

  41719

 

 

8月6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柳林校区弘远楼1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88名正式代表、1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9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史代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后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后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大专项改造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劳动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安全管理等方面亮点突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做出了新贡献,赢得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常规年度会议,更是一次后勤改革发展的重要会议,平稳有序做好后勤人事分配制度这个基础性、根本性的改革任务,重点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刻领会贯彻学校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精神,理顺规范收入分配秩序;二是要妥善处理好改革关系,形成改革合力和活力;三是要着力强化考核激励后勤员工争做“贡献奉献者”,不做“清闲享乐者”;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严谨细致实施好改革任务。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勤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杜超吾宣读校工会贺信,总经理王新海作题为“增强历史主动精神,聚焦‘三精’改革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后勤党委书记张谛作后勤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后勤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后勤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工作有关情况说明

四个代表组围绕后勤工作报告《后勤服务总公司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后勤服务总公司考核管理办法》和《后勤服务总公司人事分配管理办法》展开热烈讨论

随后,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决议,大会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