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提出全体党员六个“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发布于 2022-09-04

9月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在两校区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提出全体党员六个“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安排部署后勤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张谛主持。

张谛首先传达9月4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她提到,党委书记赵德武在会议上强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和属地部署要求,明确提出“四强化四务必”,提出全体党员六个“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第一时间印发通知,要求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张谛指出,后勤要坚持校园疫情防控一盘棋、责任一条链精神,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注重两校区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差异化和精准性,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守牢防线,部署落深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后勤两个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冲锋一线,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总经理王新海传达9月3日学校在光华校区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他提到,党委书记赵德武在会议上强调,当前全省战“疫”正处于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一项紧迫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居家要求,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前瞻做好工作预案,要突出先锋引领,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王新海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四川省、成都市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对后勤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弦要绷得更紧,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不放松;二是措施要落得更实,聚焦部门防疫和保障阵地,落实落细属地和学校防疫要求;三是信息要跑得更准,凡是学校疫情防控新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在第一时间向部门管理团队和员工传达,实现快速精准的信息闭环管理;四是应急要冲得更快,不断细化优化应急响应预案和流程,确保出现紧急状况时能够随时启动、精准防控;五是组织力要更强,全体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合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第一线。

会议还对后勤当前防疫保障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坚守岗位的党员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