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火热迎新季丨用心服务,为新swufers送上第一缕清凉

发布于 2022-09-05

8月23日中午,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正式开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后勤服务总公司精心准备、统筹安排,以生为本,用心服务,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后勤保障工作。正值成都极端炎热天气期间,后勤贴心准备了冷风扇、饮用水、防暑药品等多项降温消暑物品设施,尽最大努力为西财萌新们提供相对清凉舒适的入校和生活体验。

 

 

一、进校有序、防疫到位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23日中午和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副校长史代敏等校领导来到各迎新点位,视察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在烈日炎炎中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后勤服务总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和慰问。学校党委领导对迎新现场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为一线工作人员发放解暑药品,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为新生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科学规划迎新路线。学校在东门和西门设立了新生报到专用通道,标识醒目、路线清楚,依次为行李消毒区、核酸检测区、摆渡车接送区等。考虑到天气炎热,各区域配备了多台冷风扇,为新生进校带来第一缕清凉。

 

 

二、衣食住行,全面保障

民以食为天,学校食堂为本次迎新做了充分准备:1、在开学前做好全面消杀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卫生关口。2、引进更新米饭加工生产线、冰柜等设备,提高加工生产效率。3、食堂师傅们顶着酷热的加工环境,铆足劲为新生精心制作进校“第一餐饭”。4、准备了各类水果捞、冰粉、凉面、凉粉、银耳汤、绿豆汤等解暑菜品,来尝尝夏天的“西财味道”。

为迎接新生入住新家,学生公寓在氛围创设、新生入学安排、迎新场地布置、公寓服务等方面都做好充足准备:1、提前对2400余间新生寝室进行全面清扫、消毒、通风。2、对公寓消防设施、电开水器、智能水控及电控系统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3、在每个新生寝室贴心设置桶装水,并可免费饮用一桶,让同学们在酷暑中能尽快解渴。4、完成7300份新生服务资料袋的制作、装袋。5、提前检修所有新生寝室空调,并配好空调遥控器电池。6、在新生公寓大厅设置“清凉驿站”,准备好饮用水、解暑药物、爱心糕点等。7、各公寓楼妈们坚守岗位,热情周到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和帮助。8、公寓环境布置一新,悬挂财经特色文化挂画、公寓小贴士、防疫小贴士等。9、信园洗衣房进行重装改造,改造后宽敞明亮、简洁大气,体验感升级。

新同学安顿下来,免不了要为自己的校园新生活添置各种生活用品。后勤贴心为同学们提供商业、快递服务不打烊。学校各超市提供延时服务到晚上24点,做到商业服务不打烊。各超市准备了充足的生活用品,包括床垫、被套、脸盆等,并严把质量和价格关。迎新期间,学校菜鸟驿站全天候通宵服务,做到快递服务不打烊,针对大件行李还推出了转运车服务。


亲爱的新同学,今年可能是你第一年离开家乡,远离父母,独自一人到一个陌生城市求学。但请不要害怕,从你跨入西财大门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段新的人生旅途中,西财全体后勤人会站在你的身后,问你粥可温、寝可安,为你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初次见面,祝你在西财开启一段璀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