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同心抗疫,后勤保障有力有序!

发布于 2022-09-05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 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的通知》精神,自2022年9月1日至4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第一时间快速跟进,生活物资准备充分,保障人员迅速集结,用心用情守护全体swufers在校每一天。关键时期,感谢每一个你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克时艰,同心抗疫!

 

一、有序组织,全员核酸

在成都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政策,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在校师生积极配合,两校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完成每日全员核酸检测。

 

 

二、充足物资,坚强保障

学校提前做好周密部署,后勤在开学之际已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准备。米、面、油、肉、蔬菜和防疫物资储备充分,能满足在校师生较长时间的生活防疫保障需求。各类供应链畅通,根据消耗用量动态补充。医院、食堂、便民服务菜市、校内商业服务等物资充沛。

   

三、保障有序,防疫有力

关键时期,后勤各项服务更加用心用情,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用餐、住宿、洗涤、医疗、快递等生活需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食堂延长供餐时间,实行错峰就餐,在“西财后勤”微信公众号上提供用餐流量查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实行单人单桌单向入座用餐。


疫情当前,后勤保障始终与你同在!让我们一起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战疫情;众志成城,秋果累累终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