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我校后勤饮食代表队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荣获白案团体一等奖等5项大奖

发布于 2022-01-07

12月28—29日,我校后勤饮食代表队在“首届四川省学校食堂职工烹饪技能大赛”中,从全省65支参赛队伍、372名选手里脱颖而出,夺得“白案团体”一等奖、“白案个人”一等奖、“创意套餐”一等奖、“红案团体”二等奖和“红案个人”三等奖五项大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的首届学校食堂职工技能大赛,规格高、赛制严,队伍多,是川内高校餐饮最高规格赛事。

A6CC3

代表队由食堂厨师组成,团体赛项目主要是食堂日常面向师生供应的鱼香肉丝、红烧肉、油条、包子等基本保障菜品,体现日常食堂对食材深度加工的经验积累,是厨师餐饮水平的技能沉淀。个人赛为创意菜品,“耕读田园”作品寓意学校果蔬种植技能劳动教育项目,将工艺制作与育人成果有机融合,获全省第一名。

本次比赛成果是近年来后勤着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培育后勤工匠精神,坚持服务创新、文化创新,持续凝练西财餐饮和育人文化品牌的有力体现。

后勤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届历次党代会提出的,“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后勤发展目标,紧紧聚焦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新向往,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