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党建引领丨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深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建设工作并与党员交心谈心

发布于 2024-01-25

2024年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教授深入后勤党委第二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与党员交心谈心,后勤党委书记张谛主持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及第二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第二支部书记唐瑶对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后勤领导班子、第二支部党小组长和党员代表分别就各自领域的重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史代敏边听、边记、边问、边讲,对支部建设给予了悉心指导。

史代敏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肯定了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对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学校对后勤党员干部及全体后勤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的全面深化之年,是实现“十四五”、“双一流”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百年校庆筹备的全力冲刺之年,希望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三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狠抓落实,在提升后勤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新性方面持续发力。

最后,张谛代表后勤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学校“三个之年”,高质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后勤员工,共聚奋进合力,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