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水平

服务之星 | 幼儿园阳光分园何苗:深耕教育,点亮未来

发布于 2024-01-13

心存阳光,必有远方,做一个自带光芒、照亮别人也温暖自己的人,她就是西南财经大学幼儿园阳光分园——何苗老师。自2011年从学校毕业以来,何苗老师便怀揣着满腔热情和育人初心,步入阳光分园的大门。她自豪地宣称:“幼儿教师是一种让人感受爱、拥有爱、学会爱的幸福职业!”正是这份执着与深爱,她在教育一线坚守12年,荣获总公司首批“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温暖与真情  开启教育之路

 

作为孩子们的启蒙老师,何苗用她的笑容和深情关怀,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播撒温暖的阳光。在家长们心中,何苗是细致、负责的好老师,她始终保持与家长的紧密沟通,及时反馈孩子在园情况,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她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赞誉。在同事们眼中,何苗是勤劳能干的好同事,她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积极为孩子们创造和谐、愉快的学习环境,她的努力和付出为阳光分园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温暖。


务实与创新  点亮孩子的童年

 

 

 

晨曦微露,便开启了何老师充实的一天。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环境,何老师每天总是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做好晨间“第一检”,仔细检查每一个角落后,又亲自动手将活动场地打扫得干干净净,确保活动场地的安全和卫生。忙碌过后,她总是以温暖和热情迎接每一个孩子的到来,给予他们母亲般的拥抱和问候。课堂上,何老师总是充满激情与创意,她尊重个体差异,鼓励孩子们发挥特长,以兴趣为出发点引导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何老师不仅是良师,更是益友和引路人。她用爱心、耐心和智慧陪伴孩子们成长,为他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在她的关爱下,孩子们勇敢迎接未来,绽放独特的光芒。


责任与担当  以大爱诠释奉献

作为一名教师,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在自己钟爱的幼教岗位上,不遗余力地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她将铮铮誓言镌刻于心,在危难险急时心系社会挺身而出。2022年8月底,本土疫情静默期间她正在休产假,孩子还不满三个月。在社区需要时,何老师毅然把孩子留给家人照顾,她第一时间冲锋在前,不计个人安危,积极参与到一线防控:入户摸排,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投身志愿者服务。她说:“在我的孩子面前我是妈妈,在幼儿园的孩子面前,我是教师;带上党徽,我是党员;穿上防护服,我是防疫守护者,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参与其中何其荣幸!”

因为爱,何苗老师坚守在教育一线;因为爱,她对幼教事业满怀激情;因为爱,她认真践行着“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教育目标。这份爱将激励着她在教育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上下求索!这份爱将鼓舞她一如既往去播种真情,播种希望,播种未来……


撰稿:唐雪连